Kamis, 18 Januari 2018

2018.001 克拉拉升职记之2018优质宅女

我是克拉拉。
是一个又懒又邋遢,却一直期待着自己会变勤奋变整齐的女生。
嗯...... 也许该称为“女人”了吧?哈哈

我曾有过很多博客。每次都带着不少期待和希望,期许自己可以一直写下去,把整个博客填满,但是却每次都始乱终弃的感觉,有始无终。
2017年结束之前,觉得自己应该要有个改变,还有明年的计划。
但是,基本上每年都那样啊,都有新计划的呀,却一直没有实现。所以,有很棒的计划或者期待,那又怎么样呢?我没有努力,或努力不够,期待只会落空,成遗憾。

所以,今年元旦根本没有2018的新年愿望。因为我已经了解自己的习性了。呵呵
设一个比较简单和便用的目标,让自己做到也许会好一点。
所以,告诉了自己要当一个“优质宅女”!

很简单,我就是一个宅女。能不出门就不出门,能不见人或说话聊天就尽量不与人互动的宅女。但是,宅了那么多年,希望2018,年里的自己会稍微有些进步。所以,不期许自己变勤奋了,只要把原本的“宅女”升华,我就足矣。

这是2018年的第一篇文章。
今年能坚持写几篇呢?呵呵

我是用K的Klara,克拉拉!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